close

2009/9/28一早收到好朋友的簡訊~要送進產房了!!

馬上請老公幫我請假外加載我到婦產科^^~~不到9點我已到了婦產科..小BABY出生了..當我們正開心的在看小朋友的相片..

醫生(跟我同一個醫生)跟我們報告小BABY 的狀況..醫院不都是這樣,一定的流程..没想太多..但..醫生看起來有點緊張...

說著小孩有點小狀況..在檢查時量肛溫時肛溫計無法進去....就這樣.....到這時我都還搞不清楚到底時怎麼了..

隨後朋友出來了......我們一樣不知道要說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醫生再次出來說明了..是"無肛症"..已連絡馬偕小兒科,詳細需等馬偕做全面的檢查才會知道..

不到10點小BABY已經座救護車到了馬偕..一直到12左右點終於有醫生出來說明了.確定是"無肛症"因無肛症會有一些併發症

所以還要再做檢查..其中最讓人擔心的是...心臟及腦袋...

一樣的又再次陷入等待...1點到了...結果出來了...高位無肛症,食道揉管(分7型,,好像 ..食道没直接接到胃.上端形成一個盲端.下端跟一頭跟氣管接在一起一頭才接到胃.所以小朋友口水一直没法吞)

心臟也有點小問題..綜合上面給了一個病名"聯合症"..且已跟手術主任確認2點馬上安排開刀......

無肛症發生率1/4000~1/5000..這個比例有點嚇人...

這小BABY..因為是高位的..手術至少要動3次..先做人工造口在腹部及將揉管處理好,4週後再動刀將肛門做好..期間必須做擴肛復健..六個月後再將人口造口關閉~~3次..那會多痛啊!!><

小禹誠都撐下來了..現在3個月了.已經動了第二次刀了..是個話多小帥哥呢..說好了長大要跟崴迪哥哥一起去把妹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d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